月無秋

憧憬着未來的某一天:背著背包,帶著單反,聽著Jay的夢想啟動。去實現我的世界之旅,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程!在路上,遇見未知的自己。

今夕何夕

   提笔写惆怅,落笔成忧伤,不知什么时候竟成了和文字沾上边的小孩。每每一提起笔,心头思绪万千。竟不知从何下笔,如何去开好这个头。
   已不是第一次外出家门在外,可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有不同的感慨。
   人生是一趟“未知”的列车,每天列车都在发动,终点站是“死亡”。我们都只是列车上的一名乘客而已,身边的人都只是乘客的关系,到了目的地就会下站,没有谁能一直陪着谁。
曾经一起走过,就已感恩。终究只是路人,终究我们会下车。
虽然会不舍,虽然会难过,但看开了就真的开了。在老去的某个午后,照着和煦的阳光,品品茶水,回忆起这一生走过的旅程。老来何求?
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暂,真的是眼睛一睁一闭一天就过去了。从出生到青年再到老年,感觉是一眨眼的事情。在这“一眨眼”的过程中,我们会经历很多事情,会遇到很多的人。有好的,有不好的。我们会产生很多的情绪:或高兴、或悲伤、或大哭、或大笑……这所有的情绪都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一颗平常心,不大悲,不大喜,平平淡淡就好。做最真实的自己才最重要。
这个暑假,两个月的各种经历,我会深深地存入我的脑海内,锁在封存的记忆当中。毕竟这是最真实的自己在这个平凡的日子里经历过的最不平凡的回忆。它充实了我的人生,我为此感恩。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