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無秋

憧憬着未來的某一天:背著背包,帶著單反,聽著Jay的夢想啟動。去實現我的世界之旅,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程!在路上,遇見未知的自己。

餘生℡獨尓

 

        我們都只是彼此青春裡的過路人,在下個路口,回眸、一笑,轉身即是一生。

        離別難免傷感,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這段旅程我陪你走完,下段旅程也會有另外一個人來接替。沒有所謂的永恆,沒有誰也離不開誰的不離不棄 。曾經陪伴過,已是最好的感動。

        人這一輩子,說長也長、說短也短,不如意十有八九。身邊有個可以吐槽發洩的人,才是我們可以堅持的動力。那段時光裡,有不開心、有煩惱、有憤怒、有太多太多負面情緒。當真正離開的那一瞬間,其實更多的是不捨,這裡還有很多值得我留念的東西……

        人最痛苦的一樣東西不是沒錢,而是:回憶。回憶是毒,毒的是心。有多少人陷在回憶的毒裡深深不能自拔……回憶很美好,前方很殘酷。但更多的是我們需要面對現實,既然擺脫不了,那就化為前進的動力。

        在路上,遇見未知的風景,遇見未知的自己。

        在心裡,默默祈禱,我們獨要好好的。不聯繫不代表忘記。我們只是在各自設計的命運裡奮勇拼搏罷了。那條路,你陪我走過,就是一輩子。生命中有你,感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