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無秋

憧憬着未來的某一天:背著背包,帶著單反,聽著Jay的夢想啟動。去實現我的世界之旅,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程!在路上,遇見未知的自己。

嗨,你好

某一天,当年少的自己路过你的身边时,你只是波澜不惊面带微笑的跟自己打一声招呼:嗨,你好


某一天,当你路过曾经最爱的烧烤店时,你尝了两口,笑笑起身,也不过如此


某一天,你翻开了多年前的日记本,里面记载着密密麻麻的青春,从头看到尾。关上日记本的你感慨:原来曾经的我是这样子的啊


某一天,你坐在公交车最后靠窗一排看着窗外的风景,路两边的风景渐渐消失在眼前,当眼神迷离的你还在感慨还没好好欣赏它的美呢,怎么就没了?  下一站也已经快到了


某一天,你跟许久不见的朋友聚会,朋友开玩笑说:你的全球旅行计划实施的怎么样了?  一语惊醒梦中人,诧异到:对啊,我曾经的梦想呢?


某一天,突然听到一首歌,听着听着,眼泪就会不自觉的往下掉。有种曲中人是我,我是曲中人的错觉。


某一天……


某一天……


某一天,我发现我长大了。


评论(1)

热度(9)